公司介紹

公司簡介


 
ABOUT

        唐明外勞人力仲介成立於民國85年,至今已有20多年的豐富經驗。作為政府評鑑A級人力仲介公司,我們深刻了解雇主的需求,並獲得了雇主和移工的高度評價。我們致力於解決台灣勞動力缺口,提供各種人力資源服務,協助企業和家庭類雇主申請外勞。

        我們引進了大量的印尼、菲律賓、泰國和越南外籍勞工,為各行各業(如廠務工作、營造業、製造業、漁業等)和社福類(如看護、家務幫傭等)提供服務。在台灣,3K產業(即辛苦、骯髒、危險的工作)不受歡迎,而我們的外籍勞工已經解決了很多企業老闆的人力需求,提高了企業的產能,這是唐明移工仲介最大的成就之一。

         此外,隨著台灣人口結構日益老化,我們感同身受,為那些需要重症病患看護、重度失能照顧和老年人照顧的家庭提供外籍看護和家務幫傭。這也是我們解決台灣社會長期護理問題的一部分。

        我們的核心理念是「為產業經濟發展貢獻價值,為雇主解決家庭困擾」。多年來,我們一直用心經營,並感謝您的支持和掌聲,使我們不斷成長壯大。現在,我們整合「訓練」、「仲介」和「影音資訊傳達」三大體系,形成一線之策略聯盟,並提供智能服務,以期為大眾提供更完善、更便利的系統式服務。我們會繼續為社會貢獻價值,為雇主解決家庭困擾,讓雇主無後顧之憂,提供更優質的服務,並在市場上贏得口碑。



視訊挑工
雇主可以親自視訊,與外勞對話,更深層的了解後再決定是否要外勞上工
職前訓練
外勞有3個月職前訓練,當地政府也會核發結業證明,將不適應降到最低。(訓練包括:國語、病人照顧知識、做菜,打掃等工作實務;工廠類外勞可以找會焊接、縫紉、有機械背景..及雇主需求的各項專業項目等)
電腦管理
所有客戶資料及文件電腦化、系統化。(給客戶最迅速確實的服務)
緊急連絡
設有緊急事務聯絡專線(重大事件發生,即可立即找到人讓雇主安心又放心)
後續服務
雇主在聘僱過程中如有疑問可免費諮詢、翻譯、親自輔導、有良好的服務才能贏得雇主的信賴(並非仿間外勞人力仲介事後什麼事都不管)
換人方式
如有工作不適任,或雇主交付的任務無法完成,可以轉出或勞工局同意驗證遣返,即可重新開始找勞工